财新传媒

发改委启动“大调研、大讨论、大转变”

2013年05月14日 13:31
发改委主任徐绍史指出,委内干部“要讲大局、讲政治,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不观望、不犹豫、不迟疑,吃透中央精神,认清存在问题,更加主动地转变职能”

  据中国政府网,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推进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的决策部署,及时贯彻国务院机构职能转变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5月13日下午,国家发展改革委召开切实转变职能、转变作风“大调研、大讨论、大转变”学习推进活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传达了张高丽副总理对学习推进活动的重要批示精神。委党组书记、主任徐绍史同志对全委学习推进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解振华同志主持会议。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晓滨同志就学习推进活动方案作了说明。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