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互联网信息办将专项规范网络新闻信息

2013年05月14日 13:40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部署从5月9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为期两个月的规范互联网新闻信息传播秩序专项行动

  据中国政府网站,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部署从5月9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为期两个月的规范互联网新闻信息传播秩序专项行动。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次专项行动,针对当前网站登载新闻存在的突出问题,重点整治新闻来源标注不规范、编发虚假失实报道、恶意篡改新闻标题、冒用新闻机构名义编发新闻等违规行为。

  该负责人说,近年来,网络媒体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积极传播健康向上的新闻信息,充分反映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反映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过上美好生活的幸福感受,在网上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