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务院就旅游法召开电视会议 汪洋发表讲话

2013年05月16日 11:48
旅游法共设10章112条,除总则、附则之外,分别对旅游者、旅游规划和促进、旅游经营、旅游服务合同、旅游安全、旅游监督管理、旅游纠纷处理、法律责任做出规定

  国务院就旅游法召开电视会议,会议主题是按照党的十八大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快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总体要求,推动《旅游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以下为会议文字实录:

  [国务院副秘书长 毕井泉]同志们:4月25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将于10月1日开始施行,这是我国旅游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今天会议的主题是,按照党的十八大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快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总体要求,推动《旅游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汪洋副总理出席今天会议并将作重要讲话。 [2013-05-16 10:00:26]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