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交通部开展高速路预防施工坍塌等事故专项整治

2013年05月21日 14:23
对全国范围内在建的高速公路和大型水运工程项目,开展“防坍塌、防坠落、反三违”专项整治活动

  5月21日,交通运输部办公厅下发开展高速公路和大型水运工程“防坍塌、防坠落、反三违”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全文如下: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天津市、上海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天津市市政公路管理局,长江航务管理局,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为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交安监发〔2013〕1号)和《交通运输部关于印发交通运输系统“平安交通”创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交安监发〔2013〕116号),根据《国务院安委会关于深化工程建设领域预防施工起重机械脚手架等坍塌事故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安委〔2013〕5号)的要求,结合交通运输建设实际,我部决定从即日起至2013年12月开展高速公路和大型水运工程“防坍塌、防坠落、反三违”专项整治活动(以下简称“专项整治”)。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版面编辑:樊丹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