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家信访局:解决群众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2013年05月22日 14:22
国家信访局召开电视电话会议,新任局长舒晓琴指出,信访部门“要紧扣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利益问题的解决,努力做到诉求合理的解决问题到位、诉求不合理的思想教育到位、生活困难的帮扶救助到位”

  据国家信访局网站消息,5月21日,国家信访局召开全国电视电话会议,对开展以“贯彻十八大·开创新局面”为主题的大调研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信访局局长舒晓琴出席会议并讲话。

  舒晓琴指出,在全国信访系统开展这次大调研活动,出发点和落脚点都集中在“贯彻十八大·开创新局面”的主题上,是我们用党的十八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具体行动,是我们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信访工作的重要举措,是我们不断加深对新时期信访工作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认识的客观需要,是我们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把握方向、科学指导、推动工作的重大步骤,对于信访工作适应新形势、应对新挑战、开创新局面意义重大,必须摆上各级信访部门的重要日程,抓紧抓好、务求实效。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