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杨晶:国家行政学院要成为国务院智囊

2013年05月23日 11:05
杨晶指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国际一流行政学院是我们的“学院梦”,要不懈努力,把它变成现实,这将是学院为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进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最大贡献

  据中央政府网消息,5月21日上午,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国家行政学院院长杨晶来学院考察调研和召开座谈会,国务院副秘书长王仲伟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陈宝生代表学院党委向杨晶同志做工作汇报,常务副院长何家成主持座谈会。国家行政学院党委成员洪毅、周文彰、杨文明、杨克勤、李季出席。

  杨晶同志在座谈会上就学院工作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国家行政学院建院十九年来在历任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特别是党的十七大以来的五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新进展。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