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食药监管总局通报保健食品市场乱象

2013年05月24日 18:25
该局检查发现有企业涉嫌伪造公章生产经营假冒保健食品,抽检检出四批次非法添加药物阳性样品,提示消费者特别是老年人在选购时注意五大非法宣传陷阱
 

  据中国网5月24日消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当日上午10点在总局0309会议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总局保健食品打“四非”专项行动飞行检查、专项抽检和暗访情况。

  新闻发布会文字实录如下:

  颜江瑛:

  各位朋友,大家上午好!今天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也是打击保健食品“四非”专项行动,通过这次新闻发布会各种曝光的信息也是一个重要的新闻发布会。今天新闻发布会有两个主题:第一个信息,通报近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针对保健食品打“四非”行动,飞行检查、专项抽验以及暗访检查的结果,包括对下一步工作的要求。第二个信息,也是近段时间媒体非常关注,就是非法宣传,我们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方面如何去提醒公众,我们也从五个方面会和大家发布一下。对于公众如何保护自己的提醒信息。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