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工信部长:将出台政策发展信息消费

2013年05月28日 09:31
用信息消费拉动内需扩大、经济增长

  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消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5月21至23日赴浙江省进行信息消费专题调研。他实地考察了浙江电信、华数数字电视传媒集团、阿里巴巴集团、网易杭州研发中心、海康威视公司和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召开了华东四省市信息消费专题座谈会,听取了浙江省经信委、上海市经信委和10家企业主要负责同志相关情况介绍。

  苗圩指出,信息消费发展潜力大、带动性强,要高度重视信息消费的作用,用信息消费拉动内需扩大、经济增长。近年来,信息网络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层出不穷,信息消费发展非常迅猛。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加快发展,智能终端、移动互联网等新兴产品和服务将推动信息消费继续保持强劲增长,成为新一轮消费热点。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