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新办介绍2013年成都财富全球论坛情况

2013年05月30日 11:24
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将于6月6日到8日在四川成都举办

  [新闻办新闻局副局长、主持人 胡凯红]女士们、先生们,上午好。欢迎大家出席今天的新闻发布会。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将于6月6日到8日在四川成都举办。今天我们很高兴请来了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国际局局长武虹剑先生,《财富》杂志总编辑苏安迪先生,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2013年成都财富全球论坛四川执行委员会副主任甘霖先生,成都市市长、2013年成都财富全球论坛四川执行委员会副主任葛红林先生,请他们向大家介绍论坛准备工作的最新进展,并回答大家感兴趣的问题。下面先请武虹剑局长作介绍。 [2013-05-30 10:00:00]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