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巡视组抵渝巡视重庆领导班子

2013年05月31日 10:54
巡视组在重庆工作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及邮政信箱;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说,巡视检查有助于更好地“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切实解决好群众困难和问题,确保全市各级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廉洁从政

  据《重庆日报》5月31日消息,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五巡视组于近日抵达我市开展巡视工作。30日上午,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重庆市工作动员会召开。

  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五巡视组组长徐光春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铁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第五巡视组副组长贺家铁及巡视组全体成员,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其他在职副市级以上领导干部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