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云南炼油项目环评将于近期向社会公开

2013年06月02日 17:22
李文荣表示,对于社会关注的云南炼油项目,政府将按照程序近期向社会公开环评

  据新华网6月2日消息,昆明市市长李文荣2日向媒体表示,云南炼油项目环评将按照程序于近期向社会公开。在当天举行的昆明市关于南博会筹办情况的媒体见面会上,李文荣在回答记者相关提问时通报了上述情况。

  李文荣表示,对于社会关注的云南炼油项目,政府将按照程序近期向社会公开环评。昆明市政府将在现有多种和市民沟通渠道的基础上,进一步听取相关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和部分有质疑的市民做好信息沟通,加大信息公开力度。同时,市政府也将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对企业的监管,防止在建设和建成后出现重大环境事故,绝不因为是央企就不敢、不能监督。李文荣强调,政府将充分尊重民意。(记者 王江)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