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家测绘局部署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

2013年06月04日 16:52
国家测绘局发文要求,该局纪检监察干部须在6月9日前完成会员卡清退工作,真正做到“零持有、零报告”

  日前,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召开会议,传达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同志在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的通知要求,部署在局纪检监察机关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长于贤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对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高度重视,党组书记、局长徐德明专门作出批示,要求在局系统内全面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工作,决不允许利用职权便利办理有损于公务活动的会员卡。局党组纪检组专门印发了《关于在我局纪检监察部门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的通知》(国测纪发〔2013〕5号),要求纪检监察干部在6月9日前完成会员卡清退工作,真正做到“零持有、零报告”。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