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富》全球论坛开幕 习近平致贺信

2013年06月07日 14:32
习近平表示,我们依然热忱欢迎全球优秀企业来华兴业,参与中国现代化进程,共享中国改革发展成果。中国政府将一如既往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为各国企业提供良好服务

  据新华社消息,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6日开幕。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向论坛发来贺信。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出席开幕晚宴并发表演讲。

  晚7时30分许,论坛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开幕。

  习近平在贺信中表示,值此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开幕之际,我谨向论坛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代表表示诚挚的欢迎!

  习近平指出,当前,世界多极化和经济全球化深入发展,各国相互依存更加紧密。中国的发展离不开世界,世界的发展也需要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中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景。实践将证明,一个充满生机活力的中国,一个不断发展进步的中国,将给各国人民带来更多机遇和福祉。中国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我们依然热忱欢迎全球优秀企业来华兴业,参与中国现代化进程,共享中国改革发展成果。中国政府将一如既往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为各国企业提供良好服务。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