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国人大环资委:6月底环保法修正案二审

2013年06月10日 10:47
全国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陆浩介绍,环境保护法修正案草案经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一次审议,已列入今年的立法计划,环境保护法本月将进行第二次审议

  据新华社6月9日消息,6日至9日在京召开的全国人大环资委城乡规划与生态文明建设座谈会,聚焦城乡规划法治建设、依法保护环境与合理利用资源等问题。全国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陆浩说,提高环境立法质量,是全国人大环资委工作的重中之重。

  据陆浩介绍,全国人大环资委已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提出了制定大洋资源勘探开发法、制定核安全法、修改循环经济促进法、修改野生动物保护法、修改环境影响评价法、制定环境教育法等建议。此外,环境保护法修正案草案、土地管理法修改经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一次审议,已列入今年的立法计划,环境保护法本月将进行第二次审议。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