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海峡论坛:大陆宣布31项对台惠民新政策措施

2013年06月17日 07:55
内容涉及两岸人员往来、赴台旅游、就业、基层调解、文化交流、版权交易、两岸直航、台企融资等多个领域

  据新华社厦门6月16日消息,正在此间举行的第五届海峡论坛上,大陆方面发布了31项对台惠民新政策措施,内容涉及两岸人员往来、赴台旅游、就业、基层调解、文化交流、版权交易、两岸直航、台企融资等多个领域。

  为充分展现本届论坛“聚焦亲情、共圆梦想”的主题,最高人民法院、公安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交通运输部、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旅游局等部门,积极研拟促进两岸交流合作的政策措施。16日上午,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张志军、福建省委书记尤权、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交通运输部副部长何建中在论坛大会上发布了相关新政策举措。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