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共青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

2013年06月18日 10:01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秦宜智代表共青团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作了题为《高举团旗跟党走 奋力实现中国梦》的报告。报告称要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导青年

  据新华网6月17日消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17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王岐山、张高丽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刘云山代表党中央致祝词。

  人民大会堂大礼堂里,闪动着青春的脸庞,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主席台上方悬挂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会标。后幕正中,庄严的团徽熠熠生辉,10面鲜艳的红旗分列两侧。二楼眺台悬挂着“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巨型横幅。15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团十七大代表,肩负着8900多万共青团员的重托出席盛会。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