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官方澄清网传农民日报社长贪腐不属实

2013年06月20日 11:03
中央纪委驻农业部纪检组和农业部相关部门的负责人通报称,微博反映农民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唐园结四个方面的问题均缺乏事实依据,不能认定,对微博反映的问题作了结处理

  据中国农业新闻网6月19日消息,当日下午3时,中央纪委驻农业部纪检组和农业部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专程到农民日报社,通报了关于“网传农民日报社长唐园结贪腐问题”的核查情况和处理意见,称相关“微博反映唐园结四个方面的问题均缺乏事实依据,不能认定,对微博反映的问题作了结处理”。

  中纪委驻农业部纪检组通报说,5月下旬,新浪微博反映农民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唐园结的有关问题共四个方面:一是在农村杂志社离任审计时被查出贪污公款50余万元,最终退钱了事;二是经重庆记者站女记者邓俐之手,假借支付发行人员劳务费为名,用假发票、假身份证骗取200余万元公款入自己囊中;三是不顾社党委大多数领导激烈反对,执意提拔邓俐为重庆记者站站长(正处级),邓俐从普通记者到处级干部历时仅为三年;四是违规招录社会闲散人员,调入自己亲戚,三年共计30余人。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