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官媒称唱衰中国经济就是否定改革

2013年06月24日 09:41
文章称,在这个改革的历史时刻恶意唱衰中国经济实际是对历史的无知和对改革的否定

  人民网发表评论《唱衰中国经济,实际就是否定改革》,全文如下:

  近期,质疑中国经济、唱衰中国经济的声音甚嚣尘上。地方债风险、金融投资风险、内需增长不足、国企垄断等话题再一次“翻炒”提升了唱衰中国经济的宏观论调。而客观来说一个健康经济体所存在的问题都在唱衰者眼里变成了阻碍中国经济进步的鸿沟,甚至这种“一叶障目”式的看法竟然在当下舆论场得到了众多民众的支持。

  在这个改革的历史时刻恶意唱衰中国经济实际是对历史的无知和对改革的否定。从历史观来看改革是实现科学发展的不竭动力,是奋发有为进取的力量源泉,而中国经济的改革正沿着科学的道路执着地挺进,片面放大发展中的问题,唱衰中国经济,实际就是否定改革。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