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湖南交通厅腐败窝案一审 涉案近两亿元

2013年06月25日 11:43
由娄底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彭曙、胡浩龙、张晖、彭江林4人涉嫌受贿、行贿、贪污、内幕交易、泄露内幕信息犯罪,指控受贿金额达1.98亿元

  据新华网6月25日消息, 记者从湖南省娄底市了解到,娄底市中级人民法院近日对广受关注的湖南省“高广投”特大受贿案进行公开审理,这起案件涉案金额特别巨大,社会关注度极高,将择日宣判。

  据了解,由娄底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彭曙、胡浩龙、张晖、彭江林4人涉嫌受贿、行贿、贪污、内幕交易、泄露内幕信息犯罪,指控受贿金额达1.98亿元。近年来,湖南省频现“交通系列腐败案”,引发社会广泛关注,被查处的官员包括原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陈明宪、原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局长冯伟林等。在娄底公审的湖南省“高广投”受贿案,是湖南审理“交通系列腐败案”中的一件。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