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建立科学有效的选人用人机制

2013年06月29日 21:17
习近平强调,成为好干部就要不断改造主观世界,加强党性修养,加强品格陶冶,时刻用党章,用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立,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清清白白为官

  全国组织工作会议28号至29号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他强调,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任务,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关键在党,就要确保党在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关键在人,就要建设一支宏大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在会议上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出席会议。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