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重庆市委常委班子调整

2013年07月05日 17:13 来源于 财新网
市委组织部部长徐松南改任市纪委书记;副市长凌月明任市委常委;江西省副省长曾庆红(女)任重庆市市委委员、常委;市委统战部长范照兵不再担任市委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重庆市委常委班子日前调整。据《重庆日报》报道,经中共中央批准,57岁的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重庆市委组织部长徐松南改任重庆市纪委书记,61岁的徐敬业不再担任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职务;50岁的重庆市副市长凌月明任重庆市委常委;51岁的江西省副省长曾庆红(女)任重庆市市委委员、常委;55岁的重庆市市委统战部长范照兵不再担任市委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至此,重庆市委常委共有12人,与2012年6月换届后相比缺额1人。其中,“60后”7人,最年轻的是48岁的市委秘书长吴政隆和宣传部长徐海荣;曾庆红则填补了自今年4月张轩卸任市委副书记后,市委领导班子中没有女性成员的空白。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