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眉山宣传部:照顾干部子女就学不妥

2013年07月09日 10:27
眉山市委宣传部对此事解释道,函内提到的该部某职工,于2008年从彭山县调到宣传部工作已5年,其丈夫也在眉山工作。今年,其女儿小学毕业,为了工作和家庭两者兼顾,特从眉山彭山县转学到东坡中学就读

  据新华网7月8日消息, 8日,眉山市委宣传部就网上流传的该部“下公函要求区教育局照顾干部子女就学”一事,回应称,确有其事。发文是为了证明该职工工作单位和女儿实际情况,但是采用发函的方式确有不妥,目前已对相关责任人作出处理。

  7日,网民“烟云”发微博称“四川眉山市委宣传部发函于东坡区教育局,请妥善安排该部某干部子女到东坡中学就读”,并附有盖着眉山市委宣传部公章的“红头文件”照片。

  记者在照片上看到,这份“台头”为“中共眉山市委宣传部办公室关于ⅹⅹⅹ就读东坡中学的函”称,该宣传部“ⅹⅹⅹ同志的ⅹⅹⅹ今年6月小学毕业,准备到东坡中学就读初中,请贵局妥善安排”,文件落款日期为2013年6月17日。

责任编辑: 常红晓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