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要通过体制改革来稳增长、调结构

2013年07月10日 09:06
李克强强调,要统筹推动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完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任务

  据新华社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于7月9日在广西主持召开部分省区经济形势座谈会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主席陈武和湖南省长杜家毫、广东省长朱小丹、贵州省长陈敏尔、陕西省长娄勤俭汇报了本地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李克强说,今年以来,我国经济运行总体上保持平稳,主要指标仍处于年度预期的合理区间,经济结构调整稳中有进,转型升级稳中提质。但经济环境更加错综复杂,有利条件与不利因素并存,经济既有增长动力,也有下行压力。

版面编辑:阎晓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