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江油市盘江大桥垮塌已确认3人获救6人失踪

2013年07月10日 09:41
截至9日21时,已有5辆车坠河,其中轿车1辆,微型面包车3辆,越野车1辆,已确认3人被救起,6人失踪

  据新华社7月9日消息,记者从四川江油市盘江大桥垮塌应急指挥部核实,截至9日21时,已有5辆车坠河,其中轿车1辆,微型面包车3辆,越野车1辆,已确认3人被救起,6人失踪。被救人员已送往医院救治,目前无生命危险,相关情况仍在进一步排查、核实中。

  9日18时30分,记者在垮桥现场看到,尽管大雨已经停止,但盘江水流依然十分湍急,将江油的九岭镇和青莲镇分隔开来。盘江大桥桥面几乎全部垮塌,江面上仅余下2个桥墩,浑浊的江水打着旋从旁边冲过。离盘江大桥不远处是封闭维修的青莲大桥,现场已经拉起警戒线,桥头附近停满了抢险、救援和医疗车辆。

版面编辑:阎晓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