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手机电话实名制规定正式发布

2013年07月19日 20:46
该规定自9月1日施行,此前尚未提供真实身份信息或所提供身份信息不全的电话用户应当补办登记手续

  据中央政府门户网站消息,7月19日,工信部发布电话用户真实身份信息登记规定,全文如下: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令

  第25号

  《电话用户真实身份信息登记规定》已经2013年6月2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第2次部务会议审议通过,现予公布,自2013年9月1日起施行。

  部长 苗圩

  2013年7月16日

  电话用户真实身份信息登记规定

  第一条 为了规范电话用户真实身份信息登记活动,保障电话用户和电信业务经营者的合法权益,维护网络信息安全,促进电信业的健康发展,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网络信息保护的决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条例》,制定本规定。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