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甘肃定西地震灾区通村公路全部打通

2013年07月23日 14:00
经过一整夜的艰苦努力,岷县地震灾区所有通村公路已于23日6时全部打通,灾区生命线得到保障

  据新华社7月23日消息,记者从甘肃省交通厅获悉,经过一整夜的艰苦努力,岷县地震灾区所有通村公路已于23日6时全部打通,灾区生命线得到保障。

  据甘肃省交通厅厅长康军介绍,为了迅速抢通道路,赢得抢救伤员以及运送物资的宝贵时间,灾区道路抢险保畅任务分别被分解到武警交通一支队、武警交通八支队、甘肃路桥集团、甘肃省定西公路总段、甘肃省陇南公路总段、甘肃省甘南公路总段等单位。

  据了解,在投入500余人的公路应急抢险队伍,以及机械102台套紧急赶赴现场实施抗震抢险救援的同时,甘肃省交通部门还安排受灾地区的市县交通部门迅速上足力量,安排人员进驻乡镇,对农村公路,特别是通村、通社公路进行全面调查,对桥梁、涵洞进行全面安全检查评估。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