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甘肃省天水市暴洪灾害致21人遇难4人失踪

2013年07月27日 16:22
甘肃省天水市连续遭遇4次暴雨洪涝灾害,引发山洪泥石流、滑坡及山体崩塌等灾害

  据新华社7月27日消息,记者从甘肃省天水市政府获悉,据27日最新统计,天水市暴洪泥石流灾害已造成21人遇难4人失踪。

  近日,甘肃省天水市连续遭遇4次暴雨洪涝灾害,引发山洪泥石流、滑坡及山体崩塌等灾害。其中25日暴雨再次袭击天水市秦州区、武山县等地,强降雨致秦州区南部的娘娘坝镇、大门乡等7个乡镇遭受了严重的洪涝泥石流灾害,造成人员失踪和被埋。

  正在娘娘坝镇荣光村救援的天水消防人员介绍,暴雨和泥石流过后,荣光村里被断裂的树枝和碎石塞满,全村一大半人家的房屋已经被严重损毁,有村民被埋。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