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家网信办将普查全国手机新闻客户端

2013年08月01日 09:07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31日在成都召开会议,交流推广《四川手机报》的发展经验,要求中央、省市(区)新闻网站和商业门户网站学习借鉴

  新华社7月31日消息,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31日在成都召开会议,交流推广《四川手机报》的发展经验,要求中央、省市(区)新闻网站和商业门户网站学习借鉴。

  近年来,四川省立足于提升网上舆论引导能力,提出构建“大网络大舆情全媒体”的工作格局,打造出了以《四川手机报》为代表的新媒体宣传阵地。

  从2005年省内第一份短信手机报《凉山快讯》开始,经过短短几年时间,《四川手机报》已发展成为一个以互联网传播为主要形式的新型“全媒体”,建立了与电信、移动、联通三大运营商分工负责、协作共建的“1+3”合作模式,现拥有1360多万用户,年底用户数有望突破2000万。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