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宁夏一男子微博称“炸北京地铁”被拘留

2013年08月01日 15:07
25岁的宁夏人李某因对女歌手吴虹飞发微博被拘有异议,日前在微博上模仿吴虹飞,发布“去北京炸地铁”等言论,被警方行政拘留

  据新华网报道,8月1日,25岁的宁夏人李某因对女歌手吴虹飞发微博被拘有异议,日前在微博上模仿吴虹飞,发布“去北京炸地铁”等言论,被警方行政拘留。

  据宁夏银川市公安局西夏分局介绍,7月24日和25日,腾讯微博上一个注册为“李先生”的微博账号先后发布了“我要炸北京地铁”“把北京天安门给炸了吧,背上炸药,在人多的地方,明天进京”两条微博。这两条微博虽然没有在网络上引发过多的转发和关注,但是却引起了宁夏公安厅刑侦总队的注意。案件随后被转交给西夏分局,分局刑警大队在李某户籍地中宁县公安局的配合下于7月30日下午将李某抓获。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阎晓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