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陕西省卫生厅:彻查医生卖婴事件

2013年08月04日 10:21
陕西省卫生厅认定,富平县妇幼保健院个别医护人员涉嫌拐卖新生儿是一起严重违法、性质恶劣、社会影响极坏、严重威胁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恶性事件

  据陕西省卫生厅消息,8月3日下午,省卫生厅党组召开会议,听取派拐卖新生儿往渭南市富平县妇保院调查组情况汇报,并按照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要求,专题研究富平县妇保院个别医护人员涉嫌拐卖新生儿恶性事件。会议确定以下事项:

  一、富平县妇幼保健院个别医护人员涉嫌拐卖新生儿是一起严重违法、性质恶劣、社会影响极坏、严重威胁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恶性事件。同时也暴露出医疗机构管理上的监管漏洞和薄弱环节,以及少数医务人员法制意识的淡薄。全省各级卫生行政部门和医疗机构要汲取教训,以此为戒,堵塞漏洞。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