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政部企业司处长受贿2400万受审

综合媒体报道
2013年08月05日 14:41
利用管理财政专项资金的职权,向多家企业收取好处费,甚至主动索贿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近日,财政部企业司综合处原处长陈柱兵,因利用职务便利收受他人财物2454万元,在北京一中院受审。法庭未当庭宣判。

  据北京当地媒体报道,检方公诉称,2001年至2011年,陈柱兵涉嫌9次受贿,其中6项有索贿情节,涉案金额总计2454万元。陈柱兵利用管理物联网资金等职权,多次收受企业贿赂。

  目前,向陈行贿的四家企业负责人已有判决。成都科来软件有限公司等4家向陈柱兵行贿的企业负责人均被判缓刑,相关企业也面临20万至100万元的罚金。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