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学习时报》署名文章:
执政党应该善于领导政治体制改革

2013年08月11日 17:09
该文提出,中国的政治体制改革是在共产党领导下自上而下启动的,今后一个时期政治体制改革能否顺利成功,在很大程度上也取决于执政党能否善于领导政治体制改革

  中共中央党校主办的《学习时报》8月5日刊发李良栋的署名文章,题为“执政党应该善于领导政治体制改革”。文章提出,中国的政治体制改革是在共产党领导下自上而下启动的,今后一个时期政治体制改革能否顺利成功,在很大程度上也取决于执政党能否善于领导政治体制改革。

  下为《学习时报》刊发全文:

  党的十八大以后,人心向上,百端待兴。人们长期关注的政治体制改革与其他各项改革一样将会又一次被提上日程进行全面部署和具体规划。邓小平说过,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人、关键在党。中国的政治体制改革是在共产党领导下自上而下启动的,今后一个时期政治体制改革能否顺利成功,在很大程度上也取决于执政党能否善于领导政治体制改革。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