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县委书记上缴1800万贿款用于开发区建设

2013年08月15日 11:02
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人民币2038.9万元、美元4.2万元、购物卡6.4万元以及价值3.5万元的欧米茄手表一块。其中,交下属单位约1800万元

  据中国青年报报道,8月14日上午,安徽萧县原县委书记毋保良在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受审。

  公诉人指控,从2003年至2009年,毋保良在担任萧县副县长、县长、县委副书记、县委书记等职务时,在工程项目、征地拆迁、干部调整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人民币2038.9万元、美元4.2万元、购物卡6.4万元以及价值3.5万元的欧米茄手表一块。交下属单位约1800万元。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反腐纪事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