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武汉公交集团曝窝案 22人涉案3000万元

2013年08月19日 09:58
这一窝案共涉及22人,其中包括9名副处级以上干部,涉案总金额高达3000余万元。13人因受贿、8人因行贿被判有期徒刑,董事长迟旭东尚未宣判

  据新华社8月18日消息,备受关注的武汉市公交集团行受贿窝案近期有新进展。据武汉市汉阳区检察院介绍,这一窝案共涉及22人,其中包括9名副处级以上干部,涉案总金额高达3000余万元。目前,除武汉集团原董事长迟旭东外,其余21人均已宣判。

  在已判的21人中,13人因受贿、8人因行贿被判有期徒刑,其中武汉公交集团原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尔义,因受贿187万余元一审被判有期徒刑8年;武汉公交集团原法人代表、董事长迟旭东涉嫌受贿,在5月16日被提起公诉,目前正在法院审理过程中。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反腐纪事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