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华社:微博直播薄案彰显反腐自信

2013年08月24日 15:16
关心这一案件的民众普遍认为,这彰显了中共惩治贪腐的决心,是法治中国的历史性进步

  据新华网8月24日消息,山东省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22日至24日通过微博直播备受海内外关注的薄熙来案一审开庭审理情况,这一做法让整个庭审过程公开、透明,被舆论认为“史无前例”。

  中国关心这一案件的民众普遍认为,这彰显了中共惩治贪腐的决心,是法治中国的历史性进步。

  “通过新媒体,采用文字、图片相结合的方式,及时、准确地披露庭审重要信息,极大满足了广大群众对薄熙来案的关切,也彰显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高度的执政自信、法治自信、反腐自信。”中国一些网站转载署名“杨飞”的文章《薄案庭审直播彰显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高度自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审判薄熙来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