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石化牛郎门策划者傅学胜被刑拘

2013年08月26日 09:36
傅学胜涉嫌在网上制造传播“‘情妇’举报副区长、公安分局长”“中石化‘非洲牛郎门’”等谣言

  据新华社8月25日消息,公安机关集中打击网络有组织制造传播谣言等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不断深入,为泄愤报复、诽谤他人,在网上一手制造传播“‘情妇’举报副区长、公安分局长”“中石化‘非洲牛郎门’”等谣言的犯罪嫌疑人傅学胜日前被上海市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查明,傅学胜,男,1966年生,江苏省东海县人,大学文化,上海雷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法人代表。今年5月,上海市某室内设计装饰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黄某意外死亡。傅学胜与黄某因经济纠纷素有积怨,一直耿耿于怀,伺机进行报复。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