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重庆“仙人跳”:赵红霞案全纪录

2013年09月05日 11:38 来源于 财新网
重庆这出震动全国的“仙人跳”案件,新闻远比小说精彩、现实比虚构更具想象力。其间既有官场之溃烂,又有民间之狡诈,可谓是贪官与大盗共舞,权力与美色齐飞
 

  【财新网】(记者 郑道)据人民网消息,重庆不雅视频案(肖烨等六人涉嫌敲诈勒索案)二审确定于9月5日在重庆市第一中级法院开庭审理。

  此前的2013年6月28日下午,赵红霞、肖烨等人涉嫌敲诈勒索案,在重庆市渝北区法院一审公开宣判。法院以敲诈勒索罪判处被告人肖烨有期徒刑10年;判处许社卿有期徒刑4年;判处严鹏有期徒刑3年6个月;判处赵红霞有期徒刑2年,缓刑2年;判处谭琳玲有期徒刑1年6个月,缓刑1年6个月;判处王建军有期徒刑1年6个月,缓刑1年6个月。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