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民办高校“不得以营利为目的”法条拟删除

2013年09月06日 10:54
国务院法制办就《教育法律一揽子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及其说明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其多处中涉及放松民办教育管制等内容

  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关于《教育法律一揽子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为了进一步增强立法的公开性和透明度,提高立法质量,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决定,将《教育法律一揽子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及其说明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以便进一步研究、修改后报请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以在2013年10月5日前,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提出意见:

  (一)登录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网址:http://www.chinalaw.gov.cn),通过网站首页左侧的《法规规章草案意见征集系统》,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