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上海松江区副区长王军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2013年09月09日 10:50
给予王军开除的行政处分由市监察局按程序报市政府批准后,另行作出;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据上海市纪委市监察局官方微博“廉洁上海”9月9日上午消息,近期,上海市纪委对松江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军进行了立案检查。经查,王军的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有的问题已涉嫌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定,决定给予王军开除党籍处分;给予王军开除的行政处分由市监察局按程序报市政府批准后,另行作出;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附:王军简历

  王军,男,1960年5月出生,汉族,浙江嘉兴人,上海社会科学院产业经济学博士。现任中共松江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