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财政下拨地方高校生均拨款奖补资金252.7亿元

2013年09月11日 08:08
中央财政下拨2013年地方高校生均拨款奖补资金252.7亿元。从2010年起,中央财政建立奖补机制,支持各省份提高地方所属公办普通本科高校(以下简称地方高校)生均拨款水平

  据中央政府门户网站9月10日消息,近期,中央财政下拨2013年地方高校生均拨款奖补资金252.7亿元。从2010年起,中央财政建立奖补机制,支持各省份提高地方所属公办普通本科高校(以下简称地方高校)生均拨款水平。对生均拨款水平已经达到12000元的省份,在生均拨款水平没有下降的情况下,中央财政每年给予定额奖励;对生均拨款水平尚未达到12000元的省份,中央财政对各省份提高生均拨款所需经费按一定比例进行奖补。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