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个人网店必须在第三方平台实名登记

2013年09月12日 08:34
据国务院法制办官方网站消息,国家工商总局就《网络商品交易及有关服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据国务院法制办官方网站消息,国家工商总局就《网络商品交易及有关服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全文如下:

    为进一步规范网络市场秩序、维护网络消费者和经营者的合法权益、促进网络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工商总局对《网络商品交易及有关服务行为管理暂行办法》进行了修订,形成《网络商品交易及有关服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陆中国政府法制网(网址:http://www.chinalaw.gov.cn),通过网站首页左侧的《法规规章草案意见征集系统》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