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江西省交通厅原副厅长被撤省政协委员资格

2013年09月29日 08:38
江西省交通厅原副厅长许润龙因涉嫌严重违纪,被撤销政协江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资格

  新华社9月28日消息,江西省交通厅原副厅长许润龙因涉嫌严重违纪,被撤销政协江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资格。
    据江西省政协27日晚发布的消息,当天结束的政协江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撤销许润龙政协江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许润龙因涉嫌严重违纪,江西省纪委已对其进行立案调查,根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第二十九条规定,政协江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决定,撤销许润龙政协江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资格。
    据了解,许润龙此前在江西省交通厅主要分管公路、水运重点工程建设与质量监督、交通建设市场管理、离退休干部工作。(记者胡锦武)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