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重庆发生猥亵女童案引民众聚集

2013年10月09日 09:56
10月6日云阳县人和街道发生一起猥亵女童案被误传为河南人到当地拐卖儿童,从而引发群众围观

  新华网消息,10月8日,记者从重庆云阳县公安局获悉,10月6日云阳县人和街道发生一起猥亵女童案被误传为河南人到当地拐卖儿童,从而引发群众围观。涉嫌猥亵的男子朱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察。

  经查,10月6日下午3时许,朱某(云阳县故陵镇人,20岁)在人和街道立新社区广场看见四名小女孩(最大8岁,最小5岁)玩耍,顿生歹意,便走过去与四名小女孩搭讪,在确认小女孩周围没有大人照看后,遂用棒棒冰将四名小女孩诱骗到社区背后的山上去耍,朱某采用“躲猫猫”的方式,对几名小女孩分别实施猥亵。其间,一名女孩跑回家将情况告知其母亲,其母亲便组织邻居到山上解救其余三名女孩。此时,路经社区背后山上的小女孩邻居熊某发现三名女孩并将其带回。朱某下山后在人和立新加油站附近被受害女孩认出,家长发动周围群众将其控制。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