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多地省委常委民主生活会发言摘要

2013年10月14日 18:01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庆节后第一周,至少七省份先后召开了省(市)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财新网梳理了省委常委们反省的共性问题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下基层调研时形式大于内容”,“工作中急于求成”、“讲人情”,“锐意进取的精神不够”,在中共中央倡导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中,上述问题成为省委常委们在过民主生活会时反省的共性问题。

  国庆节后的第一周,多个省份先后召开了省(市)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从公开报道看,10月9日到13日,至少有北京、天津、上海、广东、山东、吉林、新疆七省份常委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国庆前,已有十多个省份召开了民主生活会。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