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消法及环保法修正案10月底继续审议

2013年10月15日 09:24
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将于10月21日至25日在北京举行,会议将继续审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修正案草案、环境保护法修订草案

  据新华网北京10月14日电,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14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主持召开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委员长会议。会议决定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10月21日至25日在北京举行。

  委员长会议建议,常委会第五次会议继续审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修正案草案、环境保护法修订草案;审议国务院关于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情况的报告、关于国家财政科技资金分配与使用情况的报告;审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陪审员决定执行和人民陪审员工作情况的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检察机关反贪污贿赂工作情况的报告。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