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江苏一公安局长驾套牌车撞死人被停职

2013年10月23日 17: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受害者家属质疑警方迟至第二天才送检血样,怀疑该副局长涉嫌酒驾

  【财新网】(记者 闻静)10月23日,涉嫌驾驶套牌车超速行驶、撞死一人的江苏省连云港市公安局副局长夏兴润被停职检查。

  新华网报道了这一消息

  10月2日14时12分,江苏省连云港市发生一起交通事故。43岁男子徐士朝驾驶三轮摩托车在某路口被汽车撞倒,第二天死亡。经调查,肇事车辆使用“阴阳车牌”,车头号牌是苏GGT357,车尾号牌是苏GGG666,肇事司机为56岁的连云港市公安局副局长夏兴润。

  当地警方称,事故发生后,警方第一时间抽取了夏兴润的血样。经鉴定,夏兴润血液中未检见乙醇成分。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