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张祯锦任龙海市委书记 前任涉违纪被调查

2013年10月29日 12:16
张祯锦曾任中共漳州市委常委,漳州市总工会主席;前任漳州市委常委、龙海市委书记张宗芎涉嫌严重违纪问题,今年10月被立案调查

  【财新网】漳州新闻网消息,10月28日,龙海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委关于龙海市委书记调整变动的决定:张祯锦任中共龙海市委书记。

  漳州市委常委、龙海市委书记张祯锦在会上表示,坚决拥护、服从福建省委和漳州市委的决定。

  据人民网地方领导资料库显示,张祯锦此前担任漳州市委常委,龙海市委原书记张宗芎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被立案调查。

    公开资料显示,张宗芎,男,1968年4月生于福建厦门,福建南安人,在职大学学历。2010年9月提名为龙海市市长;2011年3月当选龙海市市长;2011年7月当选中共龙海市委书记;2011年9月当选漳州市委常委。■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