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一辽宁籍渔船与韩国籍货轮碰撞后沉没 7人失踪

2013年10月30日 13:46
一辽宁籍渔船在渤海海峡中部与一韩国籍货轮发生碰撞后沉没,2人获救,7人失踪,搜救行动正在进行

  据新华网消息,30日凌晨,一辽宁籍渔船在渤海海峡中部与一韩国籍货轮发生碰撞后沉没,2人获救,7人失踪,搜救行动正在进行。

  30日凌晨3点40分,“辽大甘渔15235”轮报警:“辽大旅捕1041”轮在渤海海峡中部与一韩国籍货船发生碰撞后沉没,船上共9人遇险,正在现场的“辽大旅捕1040”轮已救起2人,另有7人失踪,请求紧急救助。

  接报后,山东海事局与烟台市海上搜救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组织协调周围作业的7条渔船、专业救助船“北海救115”轮、“中国渔政37071”轮、“中国海监4018”轮 、“中国海监1019”轮、大量过往商船以及“B7312”救助直升机,火速赶赴现场全力搜寻失踪人员,目前搜救行动正在进行中。

版面编辑:张明晓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