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军队整风:清退住房、越野车和领导秘书

2013年11月06日 11:38
召开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查摆纠治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环节

  据新华网消息,召开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查摆纠治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环节。根据党中央、中央军委的部署安排,全军和武警部队各大单位党委近期相继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

  各大单位党委坚决贯彻落实“标准更高、走在前列”指示要求,认真学习对照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借鉴贯彻河北经验和体现整风精神,聚焦“四风”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研究制定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党委班子建设的措施办法,取得重要认识成果、实践成果、制度成果。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张明晓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