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16处级以上官员因公款旅游等被处分

2013年11月07日 11:31
北京市纪委对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件进行了通报,涉及局级领导干部5人,处级领导干部11人。其中:公款出国旅游2起,公款旅游1起,赌博1起,挥霍公款3起,大操大办婚礼1起。市纪委及有关单位对相关人员给予了党纪处分

  据北京纪检监察网消息,近日,北京市纪委对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件进行了通报,涉及局级领导干部5人,处级领导干部11人。其中:公款出国旅游2起,公款旅游1起,赌博1起,挥霍公款3起,大操大办婚礼1起。市纪委及有关单位对相关人员给予了党纪处分。

  中央八项规定发布以来,北京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制定印发了《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有关规定的实施意见》。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促进了党风政风转变。但是仍有个别单位、个别领导干部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置若罔闻,我行我素,顶风违纪。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